• 劳动委员 六(2...
德育园地
当前位置:首页
>德育园地>德育园地
亚运精神,红娃传承——塘下镇第二小学秋季运动会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23-10-16 点击:

10月12日,塘下镇第二小学迎来了2023年第21届秋季运动会。湛蓝的天空下,温暖的阳光照耀大地,绿色的草坪和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,伴随着激昂的音乐,各班级有序入场。

开幕式上,绚丽夺目的彩旗迎风飘扬,象征着锦绣少年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。18个方阵各显神通,在主席台前展现风采,传递“团结、友谊和进步”的亚运精神。

林校长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。他勉励二小红娃要像亚运会上的运动健儿们一样秉持饱满的激情、昂扬的斗志、勇于拼搏的信念、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,赛出红娃风采。

裁判员林胜凯老师、运动员谢致远同学,依次代表全体裁判员、运动员庄严宣誓,他们将严格遵守赛事活动的各项安排,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,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素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。

此次运动会设有,男子、女子100米、200米、800米跑,男子、女子跳绳、跳远、跳高、垒球、铅球,男子、女子4×100米接力跑等项目。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发令枪声,激烈的比赛开始啦,灵动的跳绳闪耀着小朋友们阳光梦想;一颗颗垒球、铅球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灿烂的彩虹;全力以赴的超越、不知疲倦的奔跑,他们用运动传承亚运精神,他们用拼搏成就梦想。

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,此次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。秉承“团结、友谊和进步”的亚运精神,塘下镇第二小学会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,促进学生运动参与,塑造学生强健体魄,提升学生运动技能,成就阳光梦想。



撰稿:陈钰洁  审核:虞温妮  来源:瑞安市塘下镇第二小学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