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育园地
当前位置:首页
>德育园地>德育园地
“鲜艳的红领巾在胸前飘扬”——塘下镇第二小学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
来源: 作者: 时间:2019-11-14 点击:

11月12日上午,在塘下镇第二小学的操场上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。

激昂的出旗曲拉开了入队仪式的帷幕。在鲜红的队旗下,当大队辅导员虞温妮老师宣布新队员名单,在欢快的乐曲声中,六年级的大哥哥、大姐姐为新入队的弟弟、妹妹们佩戴了红领巾。紧接着大队长赵倩茹带领下新队员们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。那一张张坚定的脸庞在红领巾的映衬下显得的更加娇艳、更加灿烂!

 

接着是新老队员代表讲话,最后由大队辅导员虞温妮老师带领全校同学在队旗下呼号,“时刻准备着”那一声呼喊响彻学校的操场。

 

通过这次新少先队员的入队仪式,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,庄严的仪式活动增强了新队员们的荣誉感和使命感,相信新队员们一定会时刻以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争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好少年,同时在仪式中也使老少先队员们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与教育。


撰稿:陈钰洁   审稿:虞温妮   来源:塘下镇第二小学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